返回首页
肾病康复网

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

肾病康复网 http://www.shenkang.com 文章来源:康复指导 2012-01-01 23:14:26
点击咨询专家

点击咨询专家

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?肾病综合症总是发烧怎么办?肾病综合症患者会出现经常发烧的情况,有患者咨询肾病综合症为什么会经常发烧,下面专家就“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”的问题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。

(专家提示:肾病综合症分为原发性肾病综合症和继发性肾病综合症,无论是那种肾病综合症,很多患者都会出现持续发烧的现象,这个时候患者朋友千万不要忽视病情以为是简单的感冒,同时不要乱用药品等,建议您直接点击在线咨询,和专家直接进行交流,专家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和帮助。同时,您也可以拨打免费热线:0311—89262637和专家直接进行沟通。)

患者问: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

病情描述:专家您好!我想咨询有关肾病综合症的问题,我是男性,25岁,现正服用激素 ,但是在减激素过程中突然发烧了,已经发烧3天了,大夫让扎阿奇霉素,扎完能退点,可第2天早上又38.5,反复了3天,化验了尿常规是+,血常规是白细胞数目是14.0*10/L ,粒细胞数目10.6*10/L,淋巴细胞百分比16.9%,中间细胞百分比8.2%,红细胞分布宽度14.7%血小板分布宽度17.1,我想请问一下专家我这个发烧严重吗?谢谢专家。

专家解答:您好,关于“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”的问题,专家已经阅读,下面专家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。首先在治疗上您的方案上还是不够完善,您的治疗是一种激素冲击治疗,长时间、大剂量的服用激素本身就有很大的副作用。另外,激素是一种治标不治本的治疗方法,激素可以在短时间内降低指标,但是不能从根本上修复受损的肾脏细胞。另外长时间服用会对激素产生很大的依赖性,一旦停用激素会导致病情的迅速的反弹,您在减激素的时候出现发烧的情况是和这个有关的。

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?患者朋友,您都清楚了吗?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,您不妨直接点击在线咨询,和专家直接进行交流,专家给您进行详细的解答和针对性的指导。

温馨提示:
如果您对“肾病综合症持续发烧怎么回事”这篇文章还有疑问的话,可以点击下方的“连线专家”图,您可以与肾病专家“一对一”交流!

针对此问题,您可以在下方对话框中与专家进行一对一的详细咨询。返回头部
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 点击咨询
相关阅读
全站最新
频道最新
更多
肾病专家

肾病专家-曹田梅 女,主任医师、教授、硕士研究生导师、深圳市首届优秀中...【详细】 点击咨询

肾病专家

肾病专家-王亿平 1985年毕业于安徽中医学院中医系,获医学学士学位...【详细】 点击咨询

肾病问题